学校选派档案员参加全省档案人员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浏览次数:402

     武职网讯(通讯员 贺昕 摄影 王丽)511日,全省档案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汉举行,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人事处、财务审计处、校园建设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共派出7位老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参训教师圆满完成档案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是湖北省档案局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全省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而举办的,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共计29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公文管理、文书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保管与保护、科技档案管理、档案利用与编研、声像档案管理、档案法规与职业道德等课程进行,内容紧扣当前形势发展需要,紧贴档案工作实际,学习方式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针对性强,内涵丰富,有效提高了档案从业人员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