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职员赴学校档案室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0来源:浏览次数:364

武职后勤网讯(通讯员 田敏为了进一步推动档案管理工作,6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职员到学校档案室参观学习。

    此次学习,得到了学校档案室主任贺昕、档案人员郭玥杝的热情接待。贺昕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档案室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和建设情况,尤其对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等建设过程着重要求,对职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同时强调了“为党管档 为校守史 为师生服务”档案的重要性。

    一个小时的学习,从库房也要温度和湿度,更要放防虫药;从一排排档案架,一盒盒整齐的档案盒;从收集档案到整理档案到一个个实物,边讲边听边看,促进了职员对档案管理的认识,开阔了职员对档案工作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从事档案管理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看到了我们的差距和认识不足。要借此次学习为契机,取长补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校档案事业迅速发展。